English

好团队打造一流医疗保健网站

——访健康123医疗保健网站邵海洋
2000-07-04 来源:生活时报 黄杏秀 我有话说

国内最大的医疗保健网站之一——健康123医疗保健网站,自开通以来,以其雄厚的资金、过硬的技术和独特的管理模式一直在同类网站中独占鳌头。北京南山松电子商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海洋先生就此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医疗保健网对从业者有什么要求

邵总认为电子商务的本质是商务,电子是必要的基础,另有电子人才与商务人才的最佳组合才能实现。健康123作为一个医疗保健网,对从业者有着更高的要求,除了具有电子知识和商务活动能力外,还应具备医药保健方面的专业背景和能力。就目前而言,我们有65%的员工来自医院的临床医生,已签约国内外医学专家100多位,另有一批在各大医院就职的兼职医生。

如何稳定和盘活人才

邵总认为,随着中国电子商务的急剧发展,投资者的快速增加,将导致中国商务人才的严重短缺,这样一来企业间的人才竞争更是空前激烈。从公司本身来说,健康123为每一位员工都提供了较为宽松的环境和工作平台,力求在个人能力充分发挥的前提下获取公司利益的最大化;从员工利益和激励机制来说,健康123实施期权制度和完善的、符合公司自身特点的考核体系,在确定考核体系时,每一个员工既是目标制定者和实施者,又是监督者,并且每一个目标都是具体的,可量化的。例如在聘用一名新员工时,我们考虑得更多的不仅仅是让你来做什么,还关心你想做什么,能做什么,以利于员工对公司的全面了解,也有利于员工之间和各部门的精诚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